close

這篇的內容是針對之前零散的MAGI日誌作總整理。

很宅、超宅、麻煩不要隨便點進來看,這篇整理出來給自己看的成份居多。看過EVA、FFX同時也喜歡陳綺貞的,也知道我說的小女孩是什麼的,請再進來看。
這篇放在這裡,回應說你看不懂,我會生氣。因為我已經想不出任何的文字可以適切的表達我最近爛到極點的情緒。
只有住在活死人墓裡的人能豁免,因為你們是被我倒垃圾的。(拍肩膀,辛苦你們了)

請試著把你的腦殼打開,把跳躍式的幻想旋鈕調至最大。
最近的混亂,其實都是從Husky心中的小女孩復活所導致的。((必讀)小女孩的論述,請點我)

準備好了嗎?我們要開始了。

────(故事開始分隔線)───────────────────

  Husky:「能不能來個傑克,讓我大嘆這世界依然存在的美好?即使他不久之後會沉到冰冷的海底。」
  Wolf:「不要忘了,男人不是有責任的狼,是看到小餅乾就跟人跑的黃金獵犬。」
  Husky:「我要的只是很單純的快樂啊」(顯示為參加各種聚會)
  Wolf:「我也是,我不是正在做嗎?」(顯示為掛UT)

 070320-01

070320-02

Engineer:「把影像接到螢幕…………是小女孩。」
Husky、Wolf:「什麼!?!」

070320-03

  Husky:「恢復」!
Engineer:「撲殺」。

  Wolf:「卑鄙!為什麼都是我當罪人?!」
  Husky:「因為最貪心的總是你啊!」
Engineer:「快點,Magi快撐不住了。」

  Wolf:「可不可以再等一下啦?!
Husky、Engineer:「不行!(異口同聲)」

  Wolf:「(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不能逃)」


────(中場休息線)─────────────────────


  Wolf:「Husky~?」(搭肩)
  Husky:「(甩開)」

070320-04

Engineer:「你不能怪Wolf,他難過的程度不比你低。」
  Husky:「……可是…」

  Wolf:「(揪起Husky的衣服)你忘了Magi存在的目的嗎?」
  Husky:「……「活下去」……」

  Wolf:「那就是了,我們可不是庵野那騙錢老頭。」
Engineer:「清理後續吧。」
  Husky「…嗯…」


Engineer proped himself with the Spear of Longinus.
Wolf stood silently behind Husky .
Husky held the little girl's body in his arms.

and singing......


-------------------------------------------------
失敗者的飛翔(Simple Life)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你知道嗎 聽你說話 我只需要聽你說話
在你的聲音中 安全的讓我害怕

這是一個 快樂的警告 警告我別想逃
這個特別的時刻 判斷絕不會是你想要

你的溫柔包圍 而我像個沒人愛的傻瓜
你的影子巨大 像喧囂的髒話
在一片歡樂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勉強
在離別的前夕 找不憂傷的台階下

你承認吧 你也想要體驗英雄般的誇張悲壯
來不及為你歌唱 你瀟灑而昂揚
在一個荒涼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晴朗

讓我為你飛翔 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聽你說話 給我肩並肩的擁抱

-------------------------------------------------
  Wolf:「Husky………?」
  Husky:「再一下,再一下下就好………」


────(三天之後的分隔線)──────────────────


wolf起床之後,發現Husky跟Engineer的床都是空的。
沒想太多,Wolf盥洗之後走到作戰指揮區,也都沒人。

(不會吧?這兩個人很少不留訊息就不見啊?)

坐上自己的位置,發現Magi-1069被啟動到D模式。

「幹!中心教義區!」

Wolf立刻拿著高振動粒子刀衝向垂直大溝,卻發現原本由Engineer所保管的隆之槍卻插在旁邊。

上頭釘著Engineer。

  Wolf:「Husky,你...!」

  Husky:「你來啦?,你...也是要來阻止我的嗎?」
Husky在大培養槽旁邊,撈著一片片的屍塊,邊說邊把撈起的斜上二頭肌給貼到桌上那個人體拚圖。

  Husky:「這些...都是之前被殺掉的...我只是想試看看...拚起來之後會不會...」
  Wolf:「會不會怎麼樣?!你瘋了嗎?!」
  Husky:「我不會有事的,你們兩個都還在啊...」

「你這個笨蛋!」
Wolf用力的晃動Husky的身體:「你以為少了你,我們活得下去嗎?!」


『Husky...』桌上那塊不完整的拚圖發出微弱的呼喊。
「我在這兒!」Husky奮力地甩開Wolf,衝到她身邊。

小女孩指著自己身上一塊正在爆青筋的部份。

Husky搔頭問:「上頭寫著「表面的和平」,這是什麼東西啊?」
Engineer:「就是類似像ユウナレスカ的究極召喚那樣的東西」。((必讀)究極召喚,請點我)

  Wolf:「你就不能想點大家都聽得懂的比喻?」
Engineer:「工程師是追求精準,不是追求認同。」

  Wolf:「那你怎麼知道你的比喻精準?」
Engineer:「不信你看Husky。」(指)

(Husky撕開表面,遭到究極召喚攻擊,陣亡)



-------------------------------------------------
表面的和平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我也無所謂 你說什麼都對 當我已經變成了你零碎的時間
終於有機會 讓自己再沉澱 讓我回到過去不再為你而分裂
我竟然如此 執著於星座配對
但是對我們的感覺我比誰都要強烈

我曾經仔細聽 你說的大道理
我曾經認識你 像小孩的任性
我曾經凝視你 你眼睛裡的熱情
小心不跌入你流失的回憶

終於有機會 讓自己再沉澱 讓我回到過去毫無恐懼的直言
是你太鬆懈 還是我一向太尖銳
當你不只一次脫口而出曾是對別人的稱謂

我曾經仔細聽 你說的大道理
曾經小心翼翼 維持表面的和平
曾經認真反省 不唱昨日的歌曲
小心不跌入你流失的回憶

為了不讓你傷心 傷了我的心

-------------------------------------------------
  Wolf:「哇勒!Husky又被掛啦!『サオリク』『アレイス』『地精起搏器』!……Engineer你怎麼不幫忙啊?!」
Engineer:「隆之槍還插在我身上,我根本動不了啊!」


────(隆之槍拔出)─────────────────────


陣亡的Husky被放入大培養槽,裡頭灌著像海洋一樣多的LCL。
所有的治療法術,因為AT力場的抵抗無法進入體內。包圍著軀體的微光,依舊不停的嘗試鑽入突破。

就像想鑽進卵子裡的精子一般。

  Wolf:「能做的都做了。」
Engineer:「只要突破AT力場之後就成功了,在那之前還是得靠LCL維生。」

  Wolf:「會不會無法突破?」
Engineer:「應該沒問題,他的愛情已經開始腐朽了



-------------------------------------------------
腐朽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一句掩飾肯定 掀開以後不再寫入驚醒 走進繁花盛開的森林
她非常想念 愛人的溫柔
雙手反鎖禁閉 割斷宇宙呼喊訊息 深埋土裡被剝奪的能力
在愛人的氣息裡 血腥的紅色最甜蜜

我需要休息 我需要煽動的潮汐

失去意志肯定 反叛懷抱裡的母親 此刻海洋失去唯一的魚
在愛人的氣息裡 殘破的太陽升起
我需要休息 我需要安靜的舉行
我需要逃避 攤開你的手讓我死在你懷裡

美麗會凋零 泥土埋葬森林
美麗會凋零 腐朽我的愛情

--
  Wolf:「那活過來之後,還是原來的Husky嗎?他的手還能彈鋼琴嗎?」
Engineer:「你想太多了,他本來就不會的事,不會因為活過來之後就突然懂了。」
  Wolf:「那怎麼辦?下次你又要被隆之槍給插住?!」

Engineer:「問題要出現了才能解決,等他有辦法活過來之後再說吧…不過…咈咈咈,愛情腐朽掉的Husky會活得過來嗎?

  Wolf:「…………他活不過來,我們兩個都會掛喔。」

────(未完待續分隔線)───────────────────

而我現在的實際位置,跟被初號機吸收的碇真嗣一樣。
還溶解在無止盡的LCL海中,不想回來。

--
ユウナレスカ:「那是希望之光。」
ユウナ:「那是什麼都打不破的謊言!」(怒)

然後,ユウナレスカ就被做掉了

ユウナ:「接下來,就是我們的時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