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玩過「女神轉生」嗎?四條相對屬性
「Law」秩序
「Chaos」混沌
「Light」善
「Dark」惡,加上「Neutral」中立,切出九塊區域。


  Wolf:『我是「ChaosLight」』
Engineer:『我是「LawNeutral」』
  Husky(還泡在大培養槽裡):『我是……咦!我不知道耶……』

(楞)(Wolf和Engineer對看一眼)

Engineer:『看來之前我擔心的事要發生了。』
  Wolf:『該發生的還是會發生……只是不知道是好是壞就是了,當初我跑出來的時候,你超不適應的。』
Engineer:『為了讓主體系統穩定,把你拉出來是當時最好的作法,不適應還是得要想辦法克服。』

  Wolf:『不過……你確定真的還有?還是只是他悶壞了?』
Engineer:『這也是有可能,畢竟這一兩年來,幾乎都是你跟我在主導系統。』
  Wolf:『一個沒注意,他就偷了隆之槍把你釘起來,差點把我們三個都害死。』
Engineer:『還好那時候還有你,不然現在我們就不會在這裡了。』

  Husky:『不要再念我了好不好……』

Engineer:『你老實說,你腦袋裡最近是不是又有聲音了?』
  Husky:『我很肯定沒有,之前Wolf還在我裡面的時候,我的確是聽得到有人說話的。可是你把他拉出去之後,我只有聽到自己的說話聲。』


  Wolf:『……也許,不是說話聲,而是「沉默」的聲音……

Engineer:『你怎麼知道?』
  Wolf:『之前……我還在裡面的時候,其實我有聽過,只是很不常出現。』
Engineer:『我怎麼從來沒聽到過?』
  Wolf:『你在13歲的時候就跟他分開了,你當然沒聽過,我印象中第一次聽到好像是16歲,最近的一次是在28歲。』

  Husky:『你又要對我動一次刀啦?很痛耶!』
Engineer:『再說吧,等到大家都確定了再說。硬拉出來萬一夭折了或者只是胎塊,我們都會不好受。』

  Wolf:『反正有再聽到的時候,記得要說。』
Husky:『……………………………………………………』

  Husky:『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