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sky:『我也單身!請來追我!』
Wolf、Engineer異口同聲:『你給我閉嘴!』(顯示為敲暈拖走)


============================


針對Husky的不當發言,其他兩人做出以下聲明:


  Wolf:『他都不考慮我的精蟲,你看它們還依舊活蹦亂跳的四處亂鑽哩!這年頭要找到能滿足的人太難了~』

Engineer:『我可不想再被隆之槍給釘在牆上下不來,被釘一次我的工作進度就要Delay兩星期。我還要養家餬口啊!』


兩人結論:先把Husky關到大培養槽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