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勾起我不少回憶

當時我狂愛這首歌
原因是什麼,年代久遠,我也早忘了(是吧 咈咈…)



說謊是不好的行為
所以Husky不說謊
Husky只會用一般中年男人的大絕丟給你一大片的灰色地帶

我也不是天生就這樣
面對一隻犬類,你也拿我沒輒,對吧? 

--
 Engineer:『想爽又不想負責的藉口! 』(指)
   Wolf:『就像男人想中出還怪女生沒避孕的狀況嗎?』

.  Husky:『你最有責任,那先戒個煙來看看。』
 Engineer:『抽煙跟負責是兩回事。』 (開閃避)
.  Husky:『知道抽煙會不舉,那你幹麼還抽?』
   Wolf:『(揪住工程師衣領)你給我戒菸!』

 Engineer:『好吧,那我開始戒菸。』
.  Husky:『那我開始老實一點。』
   Wolf:『那我開始禁慾………不過這樣人生還有什麼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