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GI1069摘選
 
偶爾還是要把這些資料整理整理。
不然哪天被人挖出來的時候,都忘了是誰說的。
 
 



 
 
23787說:
好的性伴侶不好找
難怪大家都說台北的gay大多單身
原來是因為性生活不協調呀!

 

Engineer:『這裡有個邏輯錯誤……無性伴侶跟單身應該不一樣。』
  Wolf:『一隻好屌,勝過一個好B。』

_ Husky:『下流。』
  Wolf:『可是實際。』

 

 


 


_ Husky:『啊啊,好漲啊(嗝!)』(顯示為剛吃飽午餐)
  Wolf:『嗯…………我也……』(抱頭打滾,顯示為很久沒吃)

 


 


  Wolf:『守著貞節牌坊沒什麼不對,可是拿著貞節牌坊當假陽具自慰就很噁心了。』

 


 


  Wolf:『別看我這樣,其實我也是很有壓力的啊。』
_ Husky:『你哪裡會有壓力?』
Engineer:『海綿體吧?』

 


 


  Wolf:『從古至今男人都搶著表現自己是風流,卻沒幾個人承認自己是淫蕩。』

 


 


翻著佛洛伊德。

_ Husky:『你們該不會以為我的腦袋只想著談戀愛而已吧?』
Engineer:『你唯一沒有想到的就是控制肛門。』
  Wolf:『喂!不准搶我的工作!』

 


 


  Wolf:『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好底苦坐不硬之屌。』

 


 


  Wolf:『所以說,真正的男人要雙修。』
Engineer:『鬼扯。』

  Wolf:『(瞟)不然你說說看,你上過最棒的Btm是怎樣的?』
Engineer:『………………你贏了。』

 


--
還會有續集嗎?(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