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狀態)


Jason 說:
 所以遊行你確定不能去喔

Husky 說:
 mmmmmmmmmmmm(顯示為掙扎)
 David有敲我 我跟他說不行

Jason 說:
 對啊
 他昨天跟我講

Husky 說:
 可是現在換你一問我 
 我就開始掙扎了
 因為 難得你要走呢……

Jason 說:
 我記得你上次說你可以去~~早點走  ←第一次衝擊!)

Husky 說:
 mmmmmmmm,我實在沒辦法肯定能不能去


 (MAGI系統運作中)
   Husky:『天啊~他怎麼記那麼清楚啦~』
 Engineer:『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他…』
   Wolf:(躲在牆角發抖)


Jason 說:
 我覺得我穿那個泳褲不好看,我腿太細
 

 Husky 說:
 會嗎?

Jason 說:
 會啊~~那種四角泳褲~要腿很粗~~穿起來才會很好看
 我穿頂多就是好看~~不會很好看  ←第二次衝擊!)


 (MAGI系統運作中)
 Engineer:『………………』
Husky&Wolf:(囧囧囧)


Husky 說:
 ....... 你能解釋一下那個『頂多好看』跟『不會很好看』的差異嗎?
 

Jason 說:
 就是A跟A+
 這樣懂嗎


(MAGI系統運作中)
   Husky:『懂。』(制約反應下的直覺回答)
 Engineer:『懂。』(歷史記錄分析完畢的回答)
   Wolf:(還躲在牆角發抖)
 


Jason 說:
 這真的有差啊




(MAGI系統運作中)
   Husky:『對,有差。』(直覺)
 Engineer:『不可以說沒差,他說有差一定有差。』(順從)
   Wolf:(不敢呼吸)
 




(MSN對話結束後)

 Engineer:『過了這麼久,我還是很尊敬他。』
   Husky:『……喂!Wolf你要抖到什麼時候?!』
   Wolf:『他沒見過我……我怕他會把我踩死,嗚嗚……』
 Engineer:『(沉思)這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Husky:『 囧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