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sky:『說你24小時都愛著我,不管是工作中或是和朋友玩在一起,用你的真心對我說愛我!在你的眼中只能有我一個嘎啊啊啊啊啊~~!(暴走)』
 
(拿出獵槍射殺)
Engineer:『抱歉,各位見笑了。』(拖走Husky肉塊丟進大培養槽)

 

(今天看了這個的感想)


Engineer:『其實我是長崎 尚子。』
  Wolf:『我是折原 七月*。』  *同窓会
Engineer:『會不會跳太遠了一點?(瞇眼)』

  Husky:『我……我是傻瓜,因為傻瓜力量大啊嘎嘎嘎嘎~!』(戴上妹妹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