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Husky
 
人生當中
沒有愛情會枯燥
只有愛情會焦慮
試著面對問題,不一定是尋求問題的解決
而是希望人生能過得更如己所願的快樂
 
除夕快樂
     Your Wolf




  Wolf:『Husky,別老跟Engineer一樣鑽牛角尖好嗎?我愛你們。』
Engineer:『少來,一邊罵我一邊還說愛我,誰相信你的鬼話。』
  Wolf:『(指著Engineer)看到沒?就是這樣。』
  Husky:『矮油~(戳戳Engineer),就像每次我拿隆之槍捅你,你還是會原諒我啊~你也愛我啊~』
 
Engineer:『這明明就是兩件事!』
  Wolf:『是嗎?我倒覺得這是一樣的事。』(吹口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