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807-01

Magi,簡單說就是人工智能,但與其說是人工智能,不如說是人格移植。
初代的Magi系統是複製律子母親的三個人格:女人、科學家以及母親。

女人很難搞,但是也最好騙,所以NERV每次被入侵都是從這裡。
科學家很好解決,只要理由充分,一律可行。(心愛的女人說要,只有可行一途,感覺點出了宅男工程師的個性)

母親就不一樣了。

愛自己的小孩子,怕愛給的不夠,小孩子會人格發育不正常,給得太多又怕溺愛反而害了自己的孩子。
在兩方(甚至三方)的拉扯之下,時間就會一點一滴的拖過去。
還好有這種狀況,不然EVA到第12話就會因為系統自爆而提早結束了。

其實Magi的應用不僅限於動畫層面,事實上我們也可以應用在處理多重人格混雜的實例上。


如圖,全新一代的Magi-1069,此一實例為狼族、宅男工程師與Husky人格混成。

好像有點不一樣?
喔,請別太在意。只是因為這套Magi軟體是網路下載的試用版,所以顏色看起來有一點差,不過基本上在試用日期方面我們已經破解了,請安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