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閱讀這個網路故事「身體最重要的部位是什麼?」
(請按我)閱讀完畢後請再欣賞下文
 

接下來請收看Husky的回憶獨白:

Wolf經常問我,身體最重要的部位是什麼。
許多年來,我一直以為自己所想的是正確答案。

當我剛進圈子的時候,我認為對男同志而言,聽覺很重要,因此回答:「Wolf,是發聲的喉嚨。」
他說:「不對,有許多人是聾子耶。但是你繼續想,不久我會再問你。」

當他再度問我時,已經是好幾年後了。
自從第一次回答之後,我就一直仔細的思考正確答案。

所以這次我對他說:「Wolf,視覺對每個人都很重要,所以應該是我們的身材。」
他看著我,對我說:「你學的很快,但還是不對,因為有許多人是瞎子。」

往後的年日裡他又問了我幾次,但他總是回答:「不對,可是Husky啊,你每年都有進步喔。」

前幾年我分手時,我很傷心地一直哭著,大家都很擔心。
Wolf看著我,問我:「寶貝,你知道身體最重要的部位了嗎?」

他在這時候問我這個問題,令我嚇了一大跳。我一直以為這只是我和他之間的遊戲。
他看我一臉迷惑的樣子,對我說:「這問題很重要,它是你真正在過生活的表示。」

他說:「Husky,最重要的部位是你的屌。」
我問:「是因為它用來尿尿嗎?」

他回答說:「不是,是因為可以讓我們的朋友,或所愛的人飢渴時有所發洩。寶貝,每個零號或不分在一生中都會有需要一根又粗又大的硬屌來止癢的時候。我只是希望當你需要時,會有足夠的愛和朋友,給你一根又粗又大的屌。」

從那時起,我知道身體最重要的部位不是利己而已,而是對別人的飢渴能感同身受。
也衷心盼望您在人生的旅途裡有一根大屌當想的時候可以止癢。

                               (完)

--
特別致謝(牧)提供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