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sky:『你為什麼要阻止我?』
  Wolf:『出手了,你就會停止哭泣嗎?』

Engineer:『你為什麼要阻止我?』
  Wolf:『因為你的自尊出現裂縫,現在出手只會裂更大,沒有癒合的可能。』
Engineer:『我的自尊不是重點!』
  Wolf:『不然重點是什麼?你心中的正義嗎?』

  Wolf:『我的結界最近越來越弱,你們要注意反噬。』
  Husky:『怎麼注意?』
  Wolf:『少來煩我就好,我又不是杰洛士,還得一直跟在你們旁邊監視。』
Engineer:『沒有人要你插手!』
  Wolf:『你忘了冰川的崩毀嗎?那就是你一手造成的喔。』
Engine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