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經過一個星期的清理。總算清理的差不多了。應該會平靜一陣子』

Engineer撿著零散的屍塊跟眼睛還在狂喜狀態被Wolf勒下來的頭顱,有些還會動,一顆一塊地撿起來放在收集到背在後面的籃子。
然後,走到大培養槽,一籠龍丟進去。

Wolf:『這是第幾次了啊?』 
Engineer:『你出現之後應該是第三次了。』 
Wolf:『每次原因都不一樣呢。』
Engineer:『所以每次都沒辦法事先預防。』 

Wolf:『這次復活過來,應該會一樣吧,畢竟你阻止我殺了他。』 
Engineer:『這次不一樣的是,除了增生的分身,主體是無意識的,雖然他是你出現之後第三個,但這個身上背負的記憶應該已經綜合大成了。』 

Wolf:『是我們不在的那段時間嗎?』
Engineer點頭:『把他清理好,送去他的駕駛座吧。我也該做自己的事了。』 
Wolf:『那我呢?』
Engineer:『看你要在哪,這次如果不是你,我大概會比你提早按下N2。我覺得我也必須好好修復一下。』

兩人進入沉睡,Wolf偷偷飄入Husky意識,直到夜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ngineer wolf husky 1069
    全站熱搜

    Magi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