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處理MAGI-1069嚴重失眠導致系統異常,Wolf突然出現,於是召開臨時會議。

Husky:『你們兩個幹嘛都一臉屎樣,只要瘋狂吃鳳梨酥,一切事情就都解決啦,鳳梨酥可以治療世間所有的仇恨。』
Wolf:『或者狂歡做愛48小時,累了就不會失眠。』
Engineer:『=.=只要沒有你們兩個存在我應該天天都可以睡得很安穩!』(揮動ロンギヌスの槍用力刺)

    


(會後閒聊)

Husky:『最近你們都跑哪去了?』
Engineer:『(眯眼)問我哪裡去了?我都在旁邊寫報告!我寫了三十幾份你連一杯茶都沒端過來!』(敲頭)

(摸著被敲的頭)Husky:『Wolf你去哪裡?我快兩年沒看到你了......你幹嘛瞪我。』
此時的Wolf手上拿著一條像是乾掉小腸一般蛋白質繩索狀物(Wolf:OS那個多幹嘛這就是小腸,後面是大腸)(Husky:尖叫) 

Husky:『你幹嘛拿那個噁心的東西啦!』
Wolf:『......為了救你。』 

然後Wolf拿起小腸用力勒住Husky的脖子,並把大腸塞到Husky的嘴巴。
不斷地口吐白沫,抖動,直到癱軟。
然後Wolf把Husky的屍體丟到大垂直溝內。


Engineer:『你果然在這個時候還是會出現。』
Wolf:『老實說,我真的也累了。你怎麼都不看著他?現在變成這樣我不知道殺不殺得完耶。』
Engineer:『我一直看著啊,看著他跑到培養槽跳進去攪拌攪拌之後變浮屍然後從培養槽又跳出來兩隻,然後我只是寫報告去上廁所,回來就已經塞爆著戰情指揮部。』

不斷增生滿滿的Husky們,失去理智的在走廊,在戰情室,在保養中心,在餐廳瘋狂地奔跑。
(示意圖)來源:Aome Husky
 
他們口中唱著:『你看我們活潑又可愛,每個都好帥!』(一路狂奔)

Engineer:『人家說數大便是美,當數量大到臨界值,就會變成四處滿滿的大便。我就被一堆大便給淹沒住動彈不得,直到剛剛說要開會前你把我拉出來。』 
 (Engineer掩臉哭泣示意圖)

Wolf:『那只好放N2了。』
Engineer:『不行,N2炸了連我們都會不見。』
Wolf:『......那要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想想辦法啊!........』(被成群的Husky狗潮捲走,回音漸小)

Engineer:『如果我知道的話,局面就不會演變成這樣了噢。』(在旁邊鎮定的喝著老人茶繼續寫欠交的報告) 

   

    (未完,待續)

--
Wolf:『這有什麼好待續的?快放我下來啊啊啊啊。』(超級驚慌)
Engineer:『你就好好陪Husky玩一下,讓我想想看該怎麼辦,不然你真的給我放N2的話我也很難收拾。』  (Wolf:幹!原來這才是你的目的!)
Husky們:『鳳梨酥!鳳梨酥!鳳梨酥!鳳梨酥!鳳梨酥!鳳梨酥!鳳梨酥!』 (繼續頂著Wolf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