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藍說:「想見你,卻不想見到你。想抱你,卻不想抱著你。」

小藍的噗讓我想起五年前發生的事。

Husky:『總有一天我們必須面對自己想像中愛情的殘缺。傷痛地擁抱它或是心死的離開,不管選擇哪一種,都是幻滅。』  

Engineer:『所以你從來沒懷疑過是自己的model設得不好?』 
Husky:『有,我努力過了,但是沒用,我不知道該從哪邊跳出來。』


Wolf:『讓我來試試吧。』


--
Wolf我要謝謝你
在這幾年當中保護了我
讓我有充分的時間可以檢視自己

你最近一直沈睡著
我知道,也沒有必要吵醒你
但是我現在需要你,請你醒過來跟我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